梅卡咩

泽中心+杂食 看置顶
写自己想写的东西
我爱写啥写啥,不喜欢别看

【钻A乙女】即便笨蛋也热爱灵异 01

    *第三视角和第一视角穿插写

    *暂时没想好

 

   


    『啊,下雨了呢』


    御幸一也站在教学楼门口,看着外头飞扬的雨珠,有些无奈地摸了摸自己的脖颈。应该是雷阵雨吧,过会儿大概能停,那应该还能做训练吧……不过现在不赶紧赶到棒球场,迟到可要被监督狠狠骂一顿吧。


    “没带雨伞啊,真是麻烦了……没办法,总之先跑过去吧,反正这套都要洗了。”御幸嘟囔着,准备冲入雨中。


    “御幸、学长!”


    来自身后的女声令他步伐一顿,回过头,便看见那张一脸灿烂的笑脸,兴奋地朝着自己挥手打招呼。


    啊,是她啊。


    “经理,你怎么在二年级这边?”“我来给老师送资料。”小姑娘的眼睛亮亮的,上下打量了他一番,看得御幸后背一阵发毛。


    “噢!我还以为御幸学长准备去偷懒,但看起来好像不是。”她说道,“是没带伞吗?”


    “嗯,前段时间不小心弄坏了,忘记买新的。”


    “这样啊……”对方的脸颊红扑扑的,似乎有一丝羞赧。


    糟糕,这个气氛。御幸有些尴尬地搔了搔自己的脸颊,虽然他不喜欢看漫画,但也免不了受经常来自己寝室串门玩的伊佐敷学长耳熟目染。总感觉下一秒对方就会问自己要不要打一把伞回去。


    不擅长和女生相处的御幸正在脑中思索怎么婉拒对方。说实在,现在的他除了棒球并不想思考别的事情。


    结果下一秒,手上被塞了什么东西。


    “御幸……学长,是队伍的正捕手来着,可不能感冒了!”小姑娘叉着腰元气十足地说道,不等御幸反应一个猛扎冲入雨中。


    “喂喂!你是女孩子吧!”


    “安心安心!我可是相当强壮的!!”她大喊着朝自己摆手,“而且校门口就有公交站!”


    说着,啪嗒啪嗒将地上的水洼踩出一个个水花,很快就不见了踪影。


    御幸有些僵硬,脸颊因为刚刚的自作多情而有些发烫。


    啊啊部活的时候再还给她吧。放弃挣扎的御幸自暴自弃起来。既然受到了对方的好意,那就别矫情了。


    然而,当御幸低头撑开对方塞到他手中的这把伞后,不由得沉默了。


    伞的外头全黑看不出个啥,而里头却是一片粉红,画着各种可爱的HelloKitty,白色少女的蕾丝花边多少是有些显眼了。


    在淋雨回去和男子汉尊严的抉择之间,御幸沉默了。
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不仅坐错了公交,居然还堵了两个多小时……呵,这就是东京大都市嘛,就连堵车都是top级别的。这个时间点已经晚上了,棒球部的防守训练都做完两轮准备吃晚饭了吧。


    我悲催地站在康复中心门口,路痴这病有什么药可以治疗吗?


    身上湿呼呼的感觉真不好受。我往上扯了扯有些滑落的丝袜,裙子也沾上了水渍,所幸青道的外套是西装布料,不能说完全防水,但也能阻挡一部分雨珠进来,里头的白衬衫倒是没怎么湿。


    可怜昨天刚洗的头发,现在完全沾在了一块儿,不用照镜子都能知道自己有多狼狈。不过好歹过了那么久,身上的水分还蒸发了一部分,没有最开始那么糟糕了。


    我甩了甩自己的脑袋,半长的棕发像是狗毛一样到处溅着水。本想脱下西装外套,想了想还是披上。


    总之,先去找表哥吧!


    当我想要兴冲冲地在康复中心的走廊一路狂奔,护士姐姐皱着眉头制止了我的行为。“这里可不是你乱跑的地方哦。”


    “非、非常抱歉。”


    呜哇被骂了,看起来温柔但是非常严厉呢。


    我只好收敛起刚刚的兴奋,走向表哥所在的复建室。


    可还没等我靠近,就能听见里头似乎在交流着什么,叽叽喳喳地,很是吵闹。我可以确定不是表哥他们,毕竟除了姨夫,表哥可不是那种会咋咋呼呼大声说话的人。


    “——,——!——,我不就只是个大混账了吗!”


    里头的人嗓门突然提高,把我吓了一跳。我心惊胆战着,动作变得更加蹑手蹑脚,小心翼翼地凑到门缝隙中偷偷窥视。俗话说,好奇心害死猫,虽然明白这种行为并不好,但我依旧这么做了。


    是、是在吵架吗?我冒着冷汗,探头看去。


    就这此时,只见一个穿着我们青道棒球队队服的家伙突然双腿下跪,两只手放在膝盖前的瓷砖地上,下一秒,我的脑海里只回荡着对方额头狠狠磕向地面时发出的咚的一声,心脏随着他的动作猛地被敲了一下,嗡嗡作响。


    不只是我,旁边的高岛老师还有姨夫他们,显然也被那个棕发少年的动作吓了一跳,站在原地愣神。


    接下来对方好像还说了什么,可我被对方的动作吓到,什么都听不进去了。


    诶……诶?!他在干什么,为什么突然对克里斯表哥下跪?什么「大混账」,他是对表哥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吗,这么严肃……姨夫看起来好像也很生气的样子啊,啊??


    脑袋疯狂运作着,如果站在我旁边一定能听到它因为过载而发出电脑风扇的呼呼声,眼睛也变成了蚊香的模样。


    那个背对着我的少年说完了什么话,摇摇晃晃地就要站起来,似乎是因为刚刚磕得太狠,脑瓜子嗡嗡晕乎乎吧,一个踉跄就要朝前扑过去摔到。然而站在他面前的就是克里斯表哥,眼看就要扑到对方身上了。


    大脑彻底宕机,轰的一声后冒出了灰烟。
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——你这家伙要对我表哥做什么啊喂!!”


    我尖叫着把制服包往身边一丢,想也不想就冲了进去,不管周围的人对我的出现有多么吃惊,伸手想要拉住那家伙的衣服。太过着急的我完全忽视了周围的环境,尤其是地面的情况——


    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用来复建的重力球不歪不斜,正好卡在我的皮鞋前面,把我绊了个够呛,据后来表哥和我说,我那个此时几乎是悬空了,直直地飞扑向前面的棕发少年。


    可怜的泽村荣纯刚刚不过有些晃,但还是站直了身体。结果从后面冲出了不明生物狠狠地撞向了他的后背——而我,就是那个不明生物。


    「咚——」


    只听见对方的额头再一次狠狠撞向地面的声音,随后周围的空气仿佛凝固了一般沉重。我颤颤巍巍地从他身上爬起来,对方宛如一只青蛙般脸朝下趴在了地上,不省人事。


    “玲、玲奈?”表哥的声音有些迟疑。


    我抬起头,露出那张泪眼汪汪的脸,额头和鼻子疼得通红,鼻涕眼泪也糊在了一块儿。


    “表哥你没事吧呜呜——”


    克里斯看着地上满眼金星的泽村荣纯,心中顿时涌现了些许怜悯之意。


    “我想,有事的可能是泽村……”
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嗯,是笨蛋呢。

   至于标题,下一章应该能说明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梅卡咩 | Powered by LOFTER